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
2016-04-07 20:03  

                     作者:佚名

    20164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院工会副主席张娟及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基毅主持。本次会议议题有以下几个内容: 1、听取和审议二级单位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二级单位工会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本单位上一年度人、财、物等重大事项工作的报告。 4、审议上一次二级单位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二级单位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5、选举事项:补选单位工会委员和工会主席; 6、其它需提交职代会审议的重大事项。

在会上,各主要负责人先后报告了相关情况,教代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相关报告。大会最后一项议程:补选单位工会委员和工会主席。由于学院2015年人事调动,根据学校工会的要求并报经批准,院党委推选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作为院工会委员和院工会主席侯选人,提请本次教代会表决通过。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全体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统计查验无误后,总监票人杨纯南宣布:卢清华当选院工会委员及院工会主席。

至此,本届教代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工作议程胜利闭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勇夺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一名
下一条:关于表彰南华大学2015年度“模范女职工”的决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