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女教职工手工作品的通知
2015-09-22 21:42  

 

各分工会:

  为落实湖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举办2015年湖南省手工编织职业技能创新创业大赛暨优秀作品展的通知》(湘妇字〔2015〕23号,见附件)精神,提升广大女性就业创业的能力与水平,培育优质的服务型女性人才,充分展示女教职工的职业技能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校工会现在全校在职女教职工中征集手工作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类别和对象

  (一)征集类别

  征集刺绣类、编织类、饰品类、纸艺类(含剪纸、折纸、纸雕等竞赛项目)和综合类(含陶艺、雕刻、泥塑、环保创意制作等竞赛项目)5个类别。

  (二)征集对象

我校在职女教职工

  二、有关事项安排

  (一)分工会预选赛

校工会对征集到的5个类别的手工作品进行筛选,每个类别筛选出1-2个优秀作品,经专家组现场评审出2个优秀作品。

(二)校工会推荐上述2个优秀作品的作者参加2015年湖南省手工编织职业技能创新创业大赛暨优秀作品展的资格赛。

(三)征集时间。10月8日前,各分工会将征集作品的电子图片从办公网递交到校工会办公室王双,为保证参赛作品电子图片真实准确的反映作品原貌,建议从多个角度进行拍摄。

   三、奖励办法

     对上报的作品,校工会均给予纪念品。对每个类别的前2名,给予优秀奖。对推荐到省里参加资格赛的女教职工给予特别奖。如获得省里的个人奖励,视奖励等级,校工会再给予一定奖励。

     四、联系方式

校工会女职工工作部 0734-8281298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关于举办2015年湖南省手工编织职业技能创新创业大赛暨优秀作品展的通知》

 

(此页无正文)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5年度工会优秀工作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