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委建设>>正文

关于开展南华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
2022-03-04 16:32 校团委  计算机学院



学院(附属医院)团委、各青年志愿者队: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为迎接党的二 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立足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 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推动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事业 做实项目、做强体系、做大文化,进一步深化实施"雷锋家乡学 雷锋"青年志愿者行动实践育人品牌,按照团省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实施“雷锋家乡学雷锋”百万青少年志愿服务行动的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好我校志愿服务行动,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二、活动时间

2022年全年,各学院(附属医院)启动仪式需在3月1日至3月5日间集中举行。

三、活动参与人群

积极发动各院共青团、学联、青年志愿者队等组织参与,充分发动组织33000名团员广泛参与成为注册志愿者

四、活动内容

重点打造"组织链—阵地链—项目链一文化链"四链融合的 “3354"湖南特色青少年志愿服务工作模式,提升共青团的组织 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工作方案详见《"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湖南共青团关于深化实施"雷锋家 乡学雷锋"百万青少年志愿服务行动的方案》。

五、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全校团组织要把此次行动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筹备,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具体方案,各学院可联合开展活动,形成工作合力

2.营造浓厚氛围。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团属宣传舆论阵地引领作,开设专题专栏,认真做好宣传报道.要统一使用省级主题名称和背景标识 ,并于3 4 (周)15:00前上报相关活动素材(新闻稿件及3-5张图片) ,各学院(附属医院)团委收集汇总后统一报至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联系人:余南松,邮: 3262647017@qq.com)

3.务求工作实效各学院(附属医院)团委要将此次行动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



校团委

                                 2022年3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