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1-11-14 21:41 文/杨雅文 图/汪蛟龙  本站原创

2021年11月13日下午3时,计算机学院崇业楼D栋33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我党浴血奋战团结带领中华民族取得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我们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并深刻领悟“三个理论飞跃”、“四个历史阶段”、“四个庄严宣告”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关键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青春逐梦远航——计算机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观衡阳抗战纪念馆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