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2021-12-03 11:54 文/图 李宇圣 审核/周艳芳 

11月30日下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雨母楼303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邓创,赵文涛等15名发展对象的发展吸收情况。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周艳芳主持。

首先,由支部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各位发展对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对自身一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向党组织汇报其对培养对象的观察及培养情况。最后,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邓创等15名发展对象吸收为支部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周艳芳作总结发言,周艳芳表示:各位发展对象思想端正,工作认真负责,但是主动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不够,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要把党员的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不懈努力。同时也希望支部各位同志践行服务精神,严于律己,无私奉献,敢为人先,树立好的榜样,并带动他人,以身作则。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