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25 17:37 文/胡晓敏 图/张伟 丁美丹 审核/陈辉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8日晚6点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伟同志主持。会议总到会人数47人,请假0人。正式党员33人,到会33人,符合召开支部大会人数要求。

本次会议主题:计算机学院第四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换届及讨论齐肖迪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会议内容依次为:会前考勤、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上一届支部副书记汇报工作情况、宣布支部候选人、对候选人进行投票、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正式党员表决、统票、宣布计票结果。

首先由陶治华同志作为上一届党支部副书记汇报上一届党支部的主要活动,并总结过去在支部工作中积累的优秀经验和需要改进的不足,并希望下一届支委会能够继续努力,保持支部传统,积极创新,建设更有活力的支部。然后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五人均全票通过,在征求大家意见并充分考虑当选同志的个人情况基础上,最后由陶治华同志宣布新当选支委会成员名单及相应分工:张伟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范腾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黄细纪同志为党支部青年委员、涂心仪同志为党支部纪检委员、胡晓敏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

会上,齐肖迪同志真诚地表达了对转正的强烈愿望,并表示自身在考察期内,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用新的思想武装头脑,注意关注国内外新闻,希望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且其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党内外群众均对其优秀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但也善意地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希望其早日改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具有表决权的33名党员同志一致同意齐肖迪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陈辉老师对新一届支委会和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所有的预备党员和党员们提出以下要求:“身为党员,应当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工作、生活上与同学们互相帮助。新支委会的同志们更要端正态度,同大家一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勇担重任,在科研中努力取得新的成就,带领大家一起进步,共同开启第四学生党支部的新篇章。”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新支委会成员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党支部服务,齐肖迪同志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待。大会最后,张伟同志带领全体到会支部成员进行宣誓。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招新工作成功进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