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6 11:37 文/杨聪敏 图/江姗 

2021年7月1日上午八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8-113会议室同步观看了大会全程直播盛况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与同学们一道感受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对全体中国人民和海内外侨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历程,深切缅怀了做出丰功伟绩的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烈士和仁人志士,强调了为祖国发展和人民幸福做出卓越贡献的党的重要地位,还深刻总结了新征程上要坚持和贯彻的思想、方针,昭示了维护国家领土和主权完整,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此外,总书记对青年寄予了厚望,号召全体党员队伍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大会内容令人振奋,会议室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隔着荧屏也能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诞生百年仍历久弥新的喜悦气氛,看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的一片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作为时代新青年,一定要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理想和使命,积极奋斗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建新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招新工作成功进行
下一条:学史力行,共商共创学风考风新局面 —教务部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