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27 13:13 文/丁美丹 陶治华 图/丁美丹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0日晚7点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陶治华同志主持。会议总到会人数56人,请假3人。正式党员31人,到会28人,符合召开支部大会人数要求。

大会第一项:审议表决接受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依次为会前考勤、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正式党员表决、统票、宣布计票结果。会上,王璨同志等18位发展对象真情地表达了自身对党的向往,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且其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党内外群众均对其优秀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但也善意地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希望其早日改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作出决议,同意接收王璨等18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罗星茹要求所有的预备党员和党员们提出以下要求要牢记党员身份,注意党员形象。要切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爱国报国本领,加强对周边同学的关心帮助,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党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最后,支部副书记陶治华同志带领党员们宣誓,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