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委会
2021-03-09 19:38 文/周宇杰 图/周宇杰 

3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环安楼104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委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苏玲玲主持,所有支委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个支委首先汇报自己目前手头上的工作情况。随后支部书记苏玲玲做出了两项工作安排。一、统计好支部所负责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名单,完成本年度党员发展的前期准备工作。二、大致确定支部三会一课目录,提前策划好支部活动,确保支部本年度各项事务能够有计划地执行。

本次支委会对三月份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也对本年度支部党员发展和三会一课工作做出了前期安排。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