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员发展流程
2018-12-21 21:23 文/摄:徐昕昊 

12月18日中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辅导员苏玲玲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再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流程》,集体学习活动在8-310室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和组织发展,更好地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流程》的深刻用意,并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力争做到入党材料书写规范,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召集全体成员共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点讲述党员发展的各个步骤和要求。

学习活动中,苏玲玲老师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了解党员材料规范的重要性及不规范的做法和材料对党员发展的影响,而材料书写的前提是对党员发展流程的理解和领会,不能只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并真正通过党员发展的整个流程锻造自己的党性。随后苏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流程》一一讲述了其中五个环节,25个步骤每一步的具体要求以及相应材料的规范化要求,并结合党支部已经发展的党员的党员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示范,增进大家的认识。

最后,苏老师对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做到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二是要积极完成党支部安排的工作,在工作中锻造自身的先进性、服务意识和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三是牢记使命,将自身的成长成才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学真本领,做真学问,做真正有利于人民的人。

至此,本次大会各项议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凝聚了党支部全体成员的思想和认识,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今后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9875C3D1822E3C323AFA05CC6C901A10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