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9-05-29 09:14 文/摄: 梁雅婷 

5月27日中午12点,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大会在8教113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周艳芳主持会议,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组织签到后,确认本次大会符合实到的正式党员超过应出席会议党员的半数的要求后,党支部书记周艳芳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5名预备党员申请转正。大会审议了这5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年里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通过支部大会的讨论,14名正式党员对5名预备党员逐一表决通过了他们的转正申请。随后,大会对7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一审议,认真审议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和现实表现等全面情况。19名正式党员对7名发展对象逐一表决通过了他们的入党申请。

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本次会议迎来了5位中共党员,吸收了7名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周艳芳在会上强调,每一位与会者,都要把入党流程等党的基本知识牢记在心,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在行动上为同学、为人民的服务,争做优秀中共党员,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会议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彭巧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流程以及讲解有关党员材料书写规范方面的注意事项。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改选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