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6 15:16 作者:文/蒋芮霖、梁亚茹 图/汪娇龙、刘舟  本站原创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师生在崇业楼学术报告厅、学院336会议室、雨母楼201教室、雨母楼202教室、宿舍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这个举世瞩目的重要时刻,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师生相约屏幕前,共同收看时代盛会,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激发爱国情感、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6CDD5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9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