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数字媒体技术>>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课程建设专题学术讲座
2018-03-12 23:43 文/曹源 


为建设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校放心的优质课程,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升计算机学科教育教学水平,3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第八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课程建设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何啸峰主持,邀请了学院第一位获得放心课程教师鹿江春副教授、多次获省级微课比赛一等奖的李金玲讲师和计算机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刘立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副院长万亚平、刘朝晖以及五十多位教师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讲座伊始,鹿江春老师介绍了认定过程、递交材料和个人体会,她认为学校建设放心课程,重心在课堂,关键在师生课堂参与,成败在教师课前的教学准备,经过近一年多的放心课程建设,收获颇多:感觉自己真正进入了教学最佳状态,让学生满意自己也满意;通过研究改革实践探索出一套较为科学的教学方法,同时在课时费也得到了大幅的提高,为教师们建设放心课程提前做好准备。接着,李金玲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把在探索信息化教学与课堂教学相融合方面所获成果和大家分享。然后,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刘立解读了放心课程评审的各项要求,给教师们指明方向。

最后,院党委书记肖基毅给学院教师寄予希望,鼓励教师多多学习,坚持教育教学改革,改善教学方法、改进教学质量,将课程做到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学校放心。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879360363\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20644966379.jpg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情况(2009-2017年)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教师喜获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工科组第一名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