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软件工程>>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研讨会
2019-07-16 15:51 蒋良卫  本站原创

2019 年7月15日下午15:00-17:30,我院在计算机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研讨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何啸峰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领导,各个专业系室主任及学院学督导组组长刘立教授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个专业负责人针对企业行业专家、往应届毕业生对正在执行的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反馈意见,进行了汇报。

其次,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就行业企业专家及用人单位反馈的最突出的课程体系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是否开始java企业实训、Python数据处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大数据等课程展开了讨论。

   最后,教学副院长何啸峰作总结发言,对于人才培养方案如何在秋季学期开学前完成调整和修订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


上一条:软件工程专业喜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
下一条:软件工程系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研讨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