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软件工程>>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第七届)全国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教育年会
2019-11-13 14:34 刘征海  本站原创

11月8—1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国防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教育年会(NSEC 2019)”在长沙举行,此次会议主题为“持续推进新工科背景下的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院软件工程系骨干教师欧阳纯萍、蒋良卫、肖建田等六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议上,国内部分知名高校软件工程领域专家开展了相关主题报告,通过大会报告、分会场专题报告与讨论等形式进行交流。会议内容有:新工科背景下的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双万计划”与一流课程建设,以及产学合作促进工程人才培养等内容。

   我院参会教师积极向专家学习,并探讨有关软件工程专业建设方面的一些问题。相信,这次学习将对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建设发展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将有助于我院在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程体系、课程实践等方面进行改革探索。(软件工程系 刘征海



上一条:副校长刘升学到计算机学院指导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软件工程专业喜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