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软件工程>>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1(第二届)中国软件教育年会
2021-10-08 14:30 蒋良卫  本站原创


9月28日-30日,2021(第二届)中国软件教育年会在成都成功举办。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副院长何啸峰与软件工程系骨干教师一行8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双一流、特色化、重认证”为主题,以“面向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新时期软件人才发展之路”和“新工科新理念新发展”为核心内容,围绕新工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特色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等热点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成立了“工程教育与产业人才培养联盟”。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师深入学习工程教育理念并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明确了培养目标评价与修订、持续改进的重要性,探讨了毕业生达成12条毕业要求的关键问题,增强了主线思维和底线保证意识,有助于工程教育认证和新工科建设的进一步推进。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