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软件工程>>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窦勇教授来校指导工作
2017-03-10 20:51 蒋良卫  本站原创


39日下午3:00-5:00,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窦勇教授受邀来计算机学院进行交流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副院长刘志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本科生听取讲座。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志明主持。

窦勇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计算机学会体系结构专委会主任,国防科大并行与分布处理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所所长。

本次交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窦勇教授向在做的师生做了一个“大数据技术发展前沿”的精彩报告,深受师生喜爱。

随后,窦勇教授和我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各专业负责人主要就专业认证中的认证标准解读、内涵理解和指标点分解、人才定位向窦勇教授提问,窦勇教授耐心地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窦勇教授还就我院软件工程学科发展,研究生人才培养以及各个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


上一条:关于印发《计算机学院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加强校企合作,共商软件工程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