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正文

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来信感谢计算机学院核安保团队
2024-01-04 17:19  

近日,南华大学收到了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发来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是对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核安保团队的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在信中,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表示对项目管理团队在“国家核安保管控平台原型系统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实施过程中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业务执行力卓越表现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写道:“贵单位计算机学院核安保团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业务执行力,认真负责、务实高效的组织开展了放射性物品个体自主安全智能技术研究工作,为项目高质量完成做出突出的贡献。


总之,这封感谢信是对计算机学院核安保团队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它不仅体现了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对团队的认可和信任,更是对南华大学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已是首条
下一条:环保部、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电投集团来计算机学院 开展自主化核电软件评测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