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课程建设>>正文

祝贺: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导论》获批湖南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2020-12-26 17:23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湖南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导论》获批湖南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近年来,我院对标一流课程双万计划,不断加强五类金课建设,深入改革和创新教学方式和管理模式,建设了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示范课程。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提高人才培养为目标,深入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全方位打造优质课程资源,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湘教通 〔2020〕 322号 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祝贺:软件工程专业《玩转数字媒体技术》获批湖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非线下)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优质课程教师评选结果公布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