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诊断)预评估 工作推进会
2023-10-27 16:22 作者/李金玲 

919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诊断)预评估工作推进会,对现阶段我校启动的校外专家预评估工作进行落实。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黄坤荣、院长万亚平,副院长欧阳纯萍,李春权出席会议,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及综合科、教务办、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学工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何啸峰主持。

院长万亚平强调了预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本次预评估工作是对前期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力检验,同时,也是促进进一步整改的契机,万院长指出全体学院老师提高思想认识,将审核评估工作作为重要的工作任务持续推进,尤其是党员教师应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评促建、以评促教。副院长何啸峰汇报了计算机学院综合报告的整理与撰写情况,从落实立德树人、确立学术型人才培养目标、培养一流师资队伍以及奋力跻身一流学院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万亚平院长、欧阳纯萍副院长以及各系室负责人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院评估办主任李望秀学校下发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手册进行了解读,并根据手册内容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以及具体分工,要求院各系、办等部门根据分工安排尽快完善评估材料并随时做好材料抽调准备工作。

院党委书记黄坤荣在会议总结中进一步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对于促进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的重要作用,强调各职能部门务必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完成预评审工作。


上一条:中南大学陈志刚教授与湖南农业大学沈岳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下一条:我院软件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