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2024年计算机类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4-03-29 11:02 文/陈杰烜 图/梁亚茹 

3月28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4年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于雨母校区崇业楼109室成功举办。

临近毕业,计算机学院将有461名本科生、74名硕士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为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向30余家用人单位发出诚挚邀请,共200余名同学参加,现场达成初步意向的毕业生有40余人。据悉,招聘会采用了面试与笔试相结合的方式,全方面考查毕业生,为用人单位选拔所需人才。

本次参会单位都是与信息技术行业高度相关,提供的岗位也都是软件开发、软硬件工程师、产品经理等与计算机类毕业生专业对口的岗位。后续,学校将继续加强推动就业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活动,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意见公示(第一志愿)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名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