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ACM和学生竞赛>>正文

南华大学在全国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8-11-20 16:48 文:李星星 罗锦威 / 摄:罗锦威 

11月18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大学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9436人次参赛,其中1158人进入了省区决赛,365人进入总决赛。我校在此次赛事的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2018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旨在继续深化软件工程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教研融合的软件测试专业培养模式、推进高等院校软件测试专业建设、建立软件产业和高等教育的产学研对接平台,首届“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系统软件和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于2016年联合举办,吸引了全国300余所大学的3096名大学生参赛。2017年和2018年在此基础上继续扩大举办“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2018年大赛吸引了全国9436人次参赛,且今年首次设立15个省赛区决赛。为了进一步推动大赛的国际化,大赛组委会与IEEE RS进行了磋商,正式将“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纳入到“IEEE International Contest on Software Testing”比赛系列。

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南华大学获奖名单

姓名

备注

奖项

指导老师

谭亮才

web安全测试全国第四名

一等奖

楚燕婷

李嘉威

web安全测试全国第八名

二等奖

龚向坚

徐昕昊

web安全测试全国第九名

二等奖

李萌

苏晓铃

嵌入式测试

二等奖

楚燕婷

陈庆

嵌入式测试

三等奖

李萌

袁玥

嵌入式测试

三等奖

李萌

王晨

嵌入式测试

三等奖

龚向坚

韩文雍

嵌入式测试

三等奖

龚向坚

罗浩

开发者测试

三等奖

楚燕婷

罗锦威

开发者测试

三等奖

龚向坚

周涛涛

web安全测试

三等奖

楚燕婷

上一条:不甘平凡者,自当露风采——计算机学院卡布奇诺信息安全协会在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湖南省决赛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