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意气风发,不负韶华——男子女子5000米比赛落下帷幕
2021-10-17 09:26 文/石美静 

我校2021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15日上午8:00在北校田径场拉开序幕,男子、女子组5000米预决赛分别于下午15:10、16:20举行,计算机学院吴传旭,汪宾、巫欣怡、周璇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吴传旭取得男子组5000米第八名的好成绩,巫欣怡,周璇分别取得女子组5000米第六名,第八名的好成绩。

经过紧张的检录后,运动员们步入跑道。在比赛开始前,运动员在赛道上做侧压腿、高抬腿和扭转关节等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5000米的长跑做足准备。随后,比赛在发令枪“砰”一声响下,各学院健儿开始以匀速向5000米的征程前进,运动员之间的距离逐渐拉开。待到比赛到中程时,我院健儿逐渐放慢脚步,步伐略显沉重,健儿一直坚持一步一步向前跑。在后半段赛程中,是考验运动员的恒心和毅力阶段,我院运动员也不甘示弱,积蓄力量向前冲去。努力终会有结果,这些健儿们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也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参加女子5000米长跑项目的巫欣怡同学在赛后表示:“跑步最困难的是要克服喘不上气的身体极限期。但是我相信,长跑不仅是距离的坚持,更是信仰的坚守。如果我停下脚步,一定会被身后的脚步声超越,永远到不了终点。相比之下还是坚持会更容易一点,只要我能跑下去,漫长的跑道一定就有尽头。”

短跑是速度的较量,而长跑则是耐力的比拼。每一年改变的是赛道上的运动员,不变的是运动员们拼搏的精神。对于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员们,周围的呐喊声是对他们的肯定,飘扬的院旗是对他们的赞扬,朱红色的跑道,白色的起跑线以及飘扬的院旗都见证了他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铿锵有力,永不言弃-男子铅球预决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徐嘉佑荣获跳高比赛第一名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