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6-24 1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南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方案”的要求,2021年6月23日下午17点,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机关党委书记彭仲生教授主持宣讲报告,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宣讲。

阳小华教授主要从4个方面对“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 ;三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四是把握百年党史与南华发展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南华篇章的作为与担当。

阳小华教授指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更要善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真切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增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承担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更加坚定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信仰,大家进一步理解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心理健康文化月——“心灵之光电影展播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