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召开述职大会
2021-06-24 10:33 文/凌彦喆 图/阳杰 侯海洋 

6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述职大会于南华楼211教室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学工室主任苏玲玲、团委书记罗星茹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各部门干部、各班级班长及团支书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罗星茹主持。

会议伊始,罗星茹就团委·学生会·学社联2020-2021各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从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科技创新、宣传、第二课堂、三下乡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成绩,就下学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各部门分别就本部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与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了相应的措施与对策建议。

最后,卢清华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对本届团学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的团学干部在新的一届学生组织成立之前,站好最后一班岗。随后,他就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依托专业优势和特色,持续打造好学院团学工作品牌,树立好先进典型,做好示范引领;二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要针对大学生“网络原住民”特点积极开展网络新媒体宣传,发挥“窗口”作用和舆论导向功能;三是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制度。要牢记高书记提出的““莫做学生官、要做同学友”要求,切实发挥团学干部队伍的关键少数作用,彰显团学工作核心骨干作用,总结经验,传承优点,改进不足,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会议总结了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在2020-2021这一年中所取得的工作与成就,同时也指出了这一年中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凝聚了共识,为计算机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新学年里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再创辉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