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建党大业》
2021-06-03 18:06 文/丁美丹 陶治华 图/丁美丹 

为提升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更好的学习党史,5月14日,计算机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具有重大政治历史意义的红色电影《建党大业》。

《建党大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中国历史。党员们深刻感受这十年里,中国充满了巨变,激荡迭起。特别是观看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蔡和森、张国焘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给全体党员心灵上极大的震撼,也让大家又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断积极进取,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不断为支部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走访计算机学院宿舍慰问2021届毕业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忆建党百年峥嵘,谱盛世青春华章”2021年毕业生晚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