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1-11 00:40 文/图:陈杰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9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一教214教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脚踏实地、舍己为人的榜样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奉献精神。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和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不时记录。

通过此次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优秀党员代表的精神品质,将他们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学习工作的激情和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信念、坚守职责、乐于奉献,勇于作为、开拓创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到计算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