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大会顺利召开
2022-04-03 19:08 文:胡晓敏 图:张伟 胡晓敏 审核/陈辉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04月01日18点30分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伟同志主持。会议总到会人数37人,请假15人。正式党员37人,到会30人,符合召开支部大会人数要求。

本次会议主题:讨论关于黄续平等八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的程序进行。会议内容依次为:会前考勤、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积极分子汇报个人情况、党员进行提问、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正式党员表决、统票、宣布计票结果、支部书记发言。

会上,黄续平等八位同志以诚挚的心情表达了自己对成为发展对象的期望、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示在考察期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政策思想,关心实事,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总结;其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党内外群众均对其优秀表现予以肯定,但也善意地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希望其早日改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具有表决权的30名党员同志一致同意黄续平等八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

支部书记陈辉老师发言中讲到:“各位新同志对自己近期工作的总结都非常好,尤其是入党动机的讲述,既能表明自己的入党纯洁性,也能让老党员进行一下对比,坚持初心。我们支部都是研究生,与本科生相比,我们更成熟,同时要求也更严格一点,要具备更高的思想觉悟,注重将专业技能运用在国家发展之中;另一方面:疫情当前,我们应在防疫和抗疫中充分提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八位同志们也表示会按照老师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争取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会最后,张伟同志带领全体到会支部成员进行宣誓。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分党校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软卓选拔试题讲座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