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工程>>正文

我院组织新进教师及新开课程预讲
2022-02-25 13:31 李金玲  本站原创

根据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规划,促进新进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以及新开课程优质高效开设,重视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20222月20日下午,我院在336举行了新进教师及新开课程预讲,预讲由何啸峰副院长主持,各系室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

新进教师王超峰、蒋芳玲、付仲明、聂沛以及新开课程负责人毛宇老师分别选取各自授课课程相关章节进行30分钟的内容讲解。五位老师在试讲中教态自然,表述清晰,对所讲内容熟练,表达较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

   邀请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和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作为专家进行指导,从教学内容讲解、教学过程控制、教学方法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充分肯定每位教师的表现,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预讲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浓厚的责任感为动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毛宇老师新课预讲

毛宇老师新课预讲

新进教师王超峰老师预讲

新进教师王超峰老师预讲

新进教师蒋芳玲老师预讲

新进教师蒋芳玲老师预讲

新进教师付仲明老师预讲

新进教师付仲明老师预讲

新进教师聂沛老师预讲

新进教师聂沛老师预讲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率队督查本科教学
下一条:我校软件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线上认证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