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大会
2019-03-01 20:20 文/图 马真真 

为加强研究生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引导学生深入了解网络法律知识,规范学生的网络行为举止,2019年2月27日上午九点,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针对学院近期发生的网络舆情事件召开全体研究生网络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忠文老师、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周忠文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学生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卢清华副书记通报了我院近期发生的网络舆情事件情况,并结合本次事件对广大学生提出以下要求:所有研究生都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强调网络虚拟世界并不是法外之地,需谨言慎行,时刻注意网络的公共性和导向性,劝告同学们不要在网络上发布一些影响自身和他人安全、违反法律的言论和虚假信息,不要做危害国家信息安全的行为,学生们应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

肖基毅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学生们认真学习“南华大学舆情管理办法”和“南华大学各级微信、QQ群等管理办法”,提醒同学们不能做违反法律犯规的事情;不能有违反学习道德的行为,要将遵纪守法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与道德义务,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同时学院决定在今后将网络安全教育和网络文明公民承诺书纳入新生入学教育,督促导师加强对自己学生进行教育管理。

3B459AFC3A80004D4C5FB0032B95987A

IMG_256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级硕士论文预答辩报告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财务处党支部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资助困难学生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