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26 18:48 文:王蒙蒙 / 摄:刘晓婷 

11月21日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团学会学生干部竞聘及第十一次研究生团学代表大会在8教113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周忠文老师、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老师以及第十届研究生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全体17、18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十届团学会副主席丁龙主持。

本次会议由两部分组成,首先举行的是第十一届研究生团学会干部竞选。二十余名同学积极参与竞聘,经过合议,最终确定了新一届研究生团学会候任干部名单。

接下来举行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团学代表大会。首先,在奏唱国歌后,辅导员周忠文老师致开幕词,并强调新时代研究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为祖国的强大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期望新一届团学会更上一层楼,预祝第十一次研究生换届会议圆满成功。然后,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老师发言,为第十届团学会送上祝福的同时,给新一届团学会成员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第十届研究生团委副书记李晓玉就上一学年的工作作报告,在充分总结上一届团学会所做的工作成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上的不足,并对未来的研究生团学工作提出设想。紧接着,第十届团学会副主席宣读了候任干部名单,并建议大家以鼓掌形式通过。随后,他作为新当选的第十一届研究生干部代表发言,提出全体研究生及研究生团学会要以新起点、新征程为契机,争取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添光彩。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讲话,他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特别是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第二,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等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要积极按照学校培养要求提高论文档次,积极参加软件资格证、专利申报等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加强对人文知识特别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拓宽视野,要励志考博;第三,学院研究生团学会应加强与学院团学会的联系,加强与兄弟学院分会以及校研究生团学会的联系,多学习先进经验;最后,要珍惜学习时光,多与导师交流,多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至此,本次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第十一届团学会竞选换届会议

老师评审团

计算机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团学会合影

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致闭幕词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楚岳节计算机学院分论坛系列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