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18年“踏春烧烤,拥抱春天”春游活动报道
2018-04-09 12:33 文/王蒙蒙 摄/齐帅 

4月7日上午,南华大学计算学院研究生举行了以“踏春烧烤,拥抱春天”为主题的春游活动。此次活动在衡阳市南湖公园展开。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欧阳纯萍老师、刘永彬老师、李晓昀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

上午九点半,全体同学在计算机学院门口集合后,统一去南门乘车,历经半个小时的车程,抵达南湖公园。首先,我们展开了户外拓展活动,通过户外小游戏来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到了中午,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自助烧烤”拉开了帷幕。同学们自由分组进行烧烤,互帮互助,在享受烧烤的乐趣的同时,也品尝了在相互合作下烤出的美食。烧烤结束后,就是大家的自由活动时间,很多同学选择结伴逛公园,也有不少同学选择坐下来一起玩游戏。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学习压力,激发和增强研究生的凝聚力,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认识到了一种团队精神,学会合作,了解合作的重要性,培养同学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此次春游烧烤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开心的游戏活动

享受烧烤乐趣

“踏春烧烤,拥抱春天”春游活动合影

上一条:国防科大窦勇教授受邀来院进行学术讲座及交流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