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南华大学在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及“最佳学校组织奖” 称号
2020-10-30 18:56  


2020221日,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下文简称中软杯)正式拉开帷幕。

中软杯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软件行业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无论是在权威度、关注度、认可度,还是社会影响力方面,都在国内同类赛事中位居前列。

在南华大学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6个月的努力,学校3支劲旅在艰难的疫情期间凭借过人的毅力与决心,代表我校一路从初赛挺进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Zero-One协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推出队内优秀成员参赛,并以最快的速度宣传并组织院内学生参赛 。最终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与坚守下,在《基于计算机视觉的交通场景智能应用》项目赛题中,我院黄林泉、周志勋、万秋里同学所在的队伍及李杰、邱琪、陈晓所在的队伍均获得中软杯国赛二等奖;在《视频全量目标分析和建模》项目赛题中,肖磊、黄检宝、陈鑫同学所在的队伍获得中软杯国赛三等奖。

计算机学院向来重视培养学生的竞赛意识与能力,致力于创造创新创业的学术氛围,同时Zero-one协会积极响应学院发展方向,积极参与“中软杯”这类国家级赛事的宣传与准备,在本次“中软杯”中更是与武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等院校共同荣获“最佳学校组织奖”的奖项。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0年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