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1 23:35 文/肖银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让全党人员紧跟中央步伐,不掉队,永葆党员的“先进性”,计算机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周艳芳首先就两会精神内容对全党同志作出要求:在特殊时期,全党同志要紧跟党中央步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维护好党中央的领导,积极落实党中央的指示,担好基层党员的责任,向周围群众传达中央精神。

随后,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16软卓01班的刘芳宇表示,疫情期间在北京实习,直接感受到了国家对基层民生的重视,国家下发两个亿的特别国债直达基层,兜底民生;16网络01班的陈宇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开创了中国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16软卓01班周文志表示:疫情期间,各地方政府发放大量消费券用于刺激经济的发展,全国人大委员提议建议国安局,对香港进行力法,解决香港近一年来的暴乱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与贯彻,支部全体党员以自身角度阐述了两会带来的变革和影响,每位党员都以主人翁的身份,切身体会党对人民的重视,对人民的依赖。党的一切方针与政策,都是以民生文本,以人民为本。最终党日活动圆满结束,但两会思想将一直贯彻在党员生活和学习中。

上一条:我院4位教师在南华大学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接受表彰!
下一条:与《Java 程序设计》的线上初遇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