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师生在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3-04-04 16:35 李敏  本站原创

   2023年3月18-19日,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技能赛、挑战赛)在长沙师范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分为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类赛事。吸引了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在内的全省30所高校252支代表队752名学生参赛。

13EA2F

      我校计算机学院共派出13支参赛队伍39名队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凭借雄厚的实力从25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并获得优秀组织奖,李悛老师被评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

  “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是省内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之一,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推动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提升学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17E862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系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展学子风采——计算机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成果墙报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