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
2021-11-16 21:56 文/图 汪姣龙 

根据教育厅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推进方案、“学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曹世凯和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及南华大学关于推进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要求,计算机学院认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2021年10月29日下午3时,学院以腾讯QQ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教职工大会,就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要求每位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问题自我检查,填报《师德师风问题自我检查登记表》。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第一时间下发给教职工,同时要求每一位教职工系统深入学习并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学院积极开展向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丁德馨教授学习活动,认真落实师生的意见及建议。2021年11月13日下午4时,学院在33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就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进行进一步学习和阶段性总结。

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5C75C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