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长沙校友会校友返校交流参观指导工作
2021-06-02 15:44 汪凤麟  本站原创

    5月29日,我校长沙校友分会副会长侯瀚雨、倪凡伟等一行十余人返校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参观活动。

    29日下午,副会长、湖南松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瀚雨做了《毕业微创业,你真的想好了吗?》,副会长、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战略发展部湖南总经理倪凡伟做了《遵从内心,顺势而为》的学术讲座,与在坐的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他们创业的点点滴滴,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精彩的演讲、朴实的语言报以热烈的掌声。讨论期间,不少听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以师兄们为榜样,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交流会后,校友们与老师在计算机学院“教工之家”举行了乒乓球友谊赛。校党委阳小华副书记、刘振宇院长也轮番下场,与昔日的学生们作对“厮杀”,一同回忆昔日的“青春岁月”。比赛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友谊赛现场比赛的师生们挥汗如雨,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30日上午,校友们在计算机学院谭敏生书记及其他几位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南华大学校史馆参观指导。在讲解员的讲解下,看到一张张记录着南华大学一路筚路蓝缕从无到有、从初创的艰难到一个个辉煌的瞬间、为祖国核工业事业与医疗卫生献计献策辛勤劳作,校友们惊讶于自己母校的辉煌历史,一声声“没想到原来我们学校那么牛!”“前辈们真厉害!”。校友们来到展品陈列室一个个展品地看,细细地品,不时询问着展品的作用与历史,久久不愿离开。参观结束,校友们在序厅合影留念。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战略发展部湖南总经理倪凡伟湖南松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瀚雨等校友纷纷留言簿上提笔赠言,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深切的期待。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会参观校史陈列馆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