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指导召开2018年度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28 15:57 文/图:卢清华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阳小华副书记到计算机学院指导召开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计算机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院党委书记肖基毅介绍了2018年度学院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开展了广泛的谈话交心活动,通过设立信箱、面对面交流等形式积极征集意见,聚焦主题,查摆问题,最终形成院领导班子自评报告。接着他就上年度问题清单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之后,他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依次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评议过程中,全体院领导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紧扣职责和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在相互开展批评时院长、书记带头开展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整个民主生活会过程既严肃又富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为学院未来发展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奠定了好氛围。

最后,阳小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作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重要手段,特别是最近下发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明确要求要建立健全民主生活会制度。针对全体院领导的自我批评,他指出大家既存有共性问题,也有各自的特性问题,大家在进行问题整改时要好好进行思考,要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路,这样才能做个明白人,做个清醒的干部。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筹备严密,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对于下一步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如何开展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调2019年学校将要开展政治建设专项考核。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强调要加强干部的执行力和担当作为。

三是加强学科建设,以高水平的学科平台吸引人才引进。

四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肖基毅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制定具体详细措施认真落实到位,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