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南大学陈志刚教授与湖南农业大学沈岳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2024-01-09 18:42 图/文 彭国建 余颖 

为了进一步提升计算机学院的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学院邀请了中南大学陈志刚教授与湖南农业大学沈岳教授莅临学院交流指导。2024年1月7日下午,在崇业楼D336 会议室,两位在计算机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与老师们进行了一场关于教学与专业建设的专题交流,主题涵盖了学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程教育认证等多个重要方面。座谈会由院长万亚平主持,原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部副部长罗晨晖、学院领导和部分教授、专业负责人、各个系室主任、物联网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交流会议。


在交流座谈会上,陈志刚教授首先分享了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在提升学院和学科水平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进行了专题介绍,他详细介绍了专业建设的基本理念、关键步骤和评价指标,强调了一流专业建设对于提高教育质量和培养高水平人才的重要性。


接着,沈岳教授针对工程教育认证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分享。他详细阐述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和要求,以及如何将认证标准融入到教学设计和课程实施中,为在座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在互动环节,学院老师们积极提问,就专业建设和认证过程中的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向专家们寻求指导。专家们耐心解答,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解决方案,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会议在亲切交流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领导专家及部分教师代表会后进行了合影。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计算机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先进经验和理念的机会,也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大家对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和专业水平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未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交流活动,不断推动教学和专业建设的创新与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浪潮席卷,AI下一站向何处?”学术报告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感谢信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