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02-14 16:24 作者:文/李华新 图/彭国建  本站原创

2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雨母校区崇业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了当前的机遇和挑战,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坤荣主持。

146D63


首先,学院院长万亚平给予全体教职工新春的祝福,感谢全院教职工辛勤的付出,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引进、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万亚平院长分析了2022年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解读了国家的相关政策,梳理了新学期学院的发展思路,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其次,学院副书记何战胜,副院长何啸峰、副院长刘杰、副院长欧阳纯萍、副院长李春权分别对新学期开学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坤荣对2022年学院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同,并对学院党建工作、学生成才培养、学院工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了要做好开学工作“五个一”。同时,要求大家在新的学期,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擦亮社会主义底色;二是加强专业学术学习,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增强人才培养效果;三是坚守岗位职责,踔厉奋发,团结奋斗。


2023年2月12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