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李颉教授莅临南华大学作学术报告
2022-09-30 10:47 文/江璐 涂心仪 图/游娜  本站原创

   

20229月29日下午3时,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衡阳雁城区块链研究院院长李颉教授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融合与工业互联网创新”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长万亚平、副院长刘杰等出席本次报告会报告会还吸引了计算机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等广大师生参加,报告厅座无虚席。万亚平院长主持报告会并介绍李颉教授丰硕的研究成果。

 

183833

李颉教授作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李颉教授主要围绕支撑数字化社会发展的工业互联网展开,综述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发展历史和成就,重点讨论了面向工业互联网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的应用、挑战与可能的解决方案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展现这些技术给工业互联网带来的创新架构和挑战李颉教授思路清晰,思维严谨,深深吸引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报告会的互动环节也非常精彩,师生们积极踊跃提问,李颉教授一一细致解答。

1F01C7

万亚平院长主持报告会

  学术气息浓厚的报告会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望,在场师生享受了一场学术盛宴,受益匪浅。





上一条:第五届中国蜕变测试技术研讨会即将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我院软件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