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22-05-11 10:55 作者:文/李望秀 图/汪姣龙  本站原创

20225月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崇业楼D-33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与会人员包括院领导、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室负责人、党员及教师代表。院党委书记谭敏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院长万亚平、支部书记闫宇等作了重要发言。

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举旗定向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规划部署了学校事业的发展举措和主要任务。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纪委班子,进一步动员、凝聚了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的智慧与力量,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障。

计算机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以第四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湖南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敏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