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邀请湖南松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瀚雨校友举行就业创业讲座
2021-06-01 23:00 文/王华慧 图/黄雄 

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院就业创业育人工作,受学院邀请,5月29日下午,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一行来学院开展交流活动,2001级本科校友、湖南松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瀚雨在红湘校区八教113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就业创业讲座。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正处级组织员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院副院长刘杰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谭敏生主持。部分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之初,谭敏生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紧接着,侯瀚雨与大家畅谈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指出抗压性强、学习力强、念力深,格局高的人适合创业,并详细地为在场学生解释了这四个方面的内容,提醒大家在校期间要注重培养自己的抗压能力以及学习能力。最后他强调创业的过程中必然有得有失,而无论如何都需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他送给创业同学们这样一句话:“创业是一场长时间的修行,需要信念坚定,不忘初心。”,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盼。

通过这场讲座,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也让学生们明白了培养综合技能的重要性,加深了对社会动向的了解。并激发了同学们勇于创业就业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逐渐培养创业就业的意识,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长沙校友会校友返校交流参观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邀请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湖南总经理倪凡伟校友举行就业创业讲座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