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学习>>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26 18:15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21日晚上19:30在崇业楼336 

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刘慧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首先,由刘慧林同志传达《南华大学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开展民主评议有关内容和流程进行简要介绍。随后,闫聪同志通过播放PPT和党性教育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青年的发展事关国家的未来,呼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何战胜同志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紧密结合支部工作、协助学院开展党建、招生、抗疫、就业宣传的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分别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并表示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学风建设、作风建设,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弘扬伟大的团结精神。

最后,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流程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互评和会议总结。整个会议过程取得了沟通思想、交流感情、形成共识、促进团结的成效,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