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1-09-18 16:25 文/欧阳博 图/李振东、王华慧、何椿雄 

9月1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长刘振宇、正处级组织员肖基毅、党委书记副书记何战胜、副院长何啸峰、副院长万亚平、副院长刘杰、各系主任、新生年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何战胜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开学典礼,国歌朗朗奏响,随后刘振宇向新生致辞,首先他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其次提出四点要求:一.强调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二.遵守校纪校规,树立规范意识。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拓宽业余生活。四.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教师代表欧阳纯萍发言,她就自己切身体会与新生共勉,指出了确立目标、自主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19级软工老生代表周凯以及21级新生代表刘觐荣上台依次发言,周凯就自己过往两年学习经验向新生提议:树立自我规划、参加课外活动、加强体育锻炼、拓宽思维与视野;刘觐荣则代表新生表达对今后大学生活美好展望。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新生入学教育,首先进行的是专业教育,来自物联网系、大数据技术系、人工智能系、软件工程系的各位主任向新生就计算机各个专业作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与学习导向,新生对今后人生规划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就学生日常管理工作,21级辅导员陈辉就学生今后管理工作的展开做了说明与期望。

本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相信在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以及全体新生的配合下计算机学院将再续宏伟篇章。

新生入学教育

院长刘振宇讲话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参加计算机学院2019级软卓01班 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学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