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学史力行,共商共创学风考风新局面 —教务部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6:11 文图/ 龙俊希 

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良好学风、考风建设工作有机结合,教务部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5日在南华大学教务部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部部长刘泽华主持,教务部党支部、土木学院建环党支部及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面对鲜艳的党旗,刘泽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回顾入党的初心使命。

随后教务部党支部刘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毛泽东同志于1941年5月19日在延安干部会上所作的报告《改造我们的学习》,该文章从思想理论上总结了党史上的经验教训,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重要文献。

最后各支部成员一起就过程性考核、期末考试纪律、教学安排管理、教学资源条件等方面进行交流,寻求在学风、考风建设上的新对策。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把党支部活动与日常工作研讨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学史力行要求,有力推动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