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心理健康文化月——“心灵之光电影展播活动
2021-06-28 16:06  

为顺利落实“5.25心理文化健康月”活动精神,为丰富在校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心灵之光”电影展播活动分别于5月21日至23日晚7:30-9:30在雨母校区和红湘校区举行。依据校区和各院系安排,全校共约900多人分别参与了三场展映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心理部主持开展。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宣布了展映期间纪律事项,并贴心询问了活动者关于观影环境的要求,负责人以确保给参与者良好的观影体验。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三场展映《心灵捕手》《海上钢琴师》《心灵奇旅》等切合主题得影片选材获得了良好得效果,并在活动结束后,获得了参与者得好评。展播结束后,活动组织者还积极鼓动参与者将自己得观影感受所得写下来,并通过好友,朋友圈等形式分享出去,从而延续了活动的精神意义,发挥了电影的教化作用,使得大家能够有所感悟,吸取积极的人生态度,调整良好的心理状态,更好地面对生活。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