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走访计算机学院宿舍慰问2021届毕业生
2021-06-08 20:31 文/图 陈辉 

为表达学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了解毕业生的状况,2021年6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和毕业生辅导员等陪同下,到致远园9栋、10栋宿舍看望、慰问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

阳书记首先到致远园9栋毕业生宿舍走访,查看了宿舍的卫生环境,询问同学们的考研、就业、生活等情况,对考公、二战考研、正在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进行了指导,要求学院要把毕业生一些宝贵经验及时与在校生交流。在了解到同学们12号之前必须离校为住在求是园2栋的学院19级学生腾空宿舍时,他向大家解释了原因并对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许。在致远园10栋宿舍,他在软件工程卓越计划班宿舍与班级全体在校同学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向书记汇报了自己的考研、就业情况及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交流中,同学们回顾了在南华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也畅谈了自己的职业选择和家国理想,并就教育教学、实验与实习、创新创业等方面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阳书记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积极加入当地校友会,加强校友之间的互动,毕业后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主动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他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南华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奉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忆建党百年峥嵘,谱盛世青春华章”2021年毕业生晚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