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测试协会2024年春季学期动员会顺利举行
2024-03-05 16:29 文/赵胤 李辉敏 图/资凯琳 文颖琳 

龙吟春正好,燕舞日方长。为推动协会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增强协会成员凝聚力,32日,计算机学院软件测试协会2024年春季学期动员会顺利举办。此次会议协会指导老师李萌与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由协会会长张志颖主持。

会议伊始,张志颖依次汇报了蜕变测试平台、在线软件测试评测系统TestOJ反应堆堆芯物理计算Onix蜕变测试等各项目的进度。汇报打破了各项目分组间信息壁垒,加深了对协会内部各项目的了解,有助于明确专业技能学习方向和目标,提高了学习工作效率。

紧接着,张志颖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协会发展规划。她表示,本学期协会将举办软件测试探秘之旅活动及软件测试大赛,以授课方式丰富同学们的软件测试理论知识,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同时通过竞赛给同学提供检测学习成果的机会,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软件测试知识的掌握。此外,协会也将朝着校“十佳”目标全力以赴进一步促进协会的发展

最后,由李萌老师致辞。他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协会成员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在提升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同时,能够全方面发展自己强调软件测试协会不是仅做软件测试的研究,而是集科研开发测试教学为一体全面发展。

本次协会动员会,全面地总结项目进度,并对新学期活动和任务进行了规划和展望这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协会成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热情。期待协会成员能够在新的学期找到自己的定位,绽放自己的光芒,共同书写属于计算机学院软件测试协会的新篇章。


上一条:爱国奉献担使命 砥砺奋进创佳绩——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