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3-05-28 10:47 文/图 陈杰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和专业工程认证,提升学院育人实效,523日,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副院长何啸峰、教务办主任李海燕、系主任刘立、副主任李敏、班主任汪琳霞、系室老师胡珍珍、辅导员陈杰烜以及物联网工程专业各毕业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啸峰向同学们说明了会议的初衷,希望同学们从课程设置、学习体验、校园生活、学生服务、活动组织和母校情怀等方面,分享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感想,为学院全面提升课堂教学和服务管理水平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学院的依依惜别之情,并向学校、学院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大家共同回忆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交流分享自己在学习中的体会与收获,还就专业发展、实训安排、就业升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在场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并与毕业生们耐心交流沟通,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做出了及时的解答和回应。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对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学院将继续通过不同类别的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南华大学&千锋互联2023年微信小程序决赛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计”忆情长,“e”路有你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